怒茗白伦

人活着就是为了斯卡曼德

【Cen卡】巷子(一)

*ooc有

*幼儿文笔

*视角是cen

*有点冷漠的cen (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晚的巷子里总是热闹的,在墙角结对的烟头,暴力冲突,和进出酒吧的女郎


目光随着曼妙的身姿进入酒吧,几个男人不还好意的笑容被我捕捉到。看来,那位女士有麻烦了,我想着


很平常,至少对我,对这里的一切来说

道德和人性在这不值一提,这里只有庸俗的东西——钱,酒精,女人

这里的人们也只爱谈这些,没有理想,没有权势,只有一副空壳罢了

这里就是深巷,社会最最黑暗的地方,不巧的是,这里也是我工作的地方

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工作,很简单,谁会跟钱过不去呢?而且这家酒吧的老板恰好是我的朋友


血吻,这家酒吧的名字,是这里最大的,也是最乱的一家酒吧。我曾亲眼看见过有服务生因为服务不当被直接群殴,十几个人直接冲上去,不过有些可能是撒酒疯罢了。至于那个服务生后来怎么样了,谁在乎呢?


有时候闲下来,就跟几个心平气和的顾客聊会儿,至少我是安全的,还有个台子能拦住客人


不过也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发生


比如现在


我的老板,红叔,在准备关门的时候,拖着一个男人进了门

"我看他躺在门口而且姿势还挺丑的,有碍我门面美观。"他说着把手一松,那男的直接顺势摔了下去


"那为什么不让黑猫把它拖远一点?"我瞟了一眼坐在角落和米洛聊天的黑猫


"我看他穿的衣服也不像像你的人,而且,万一他没钱,至少还能让他在我店里打工,"他指了指男人的脸

"还有点样子。"


"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善良了?"我暗暗的笑了笑


"呵呵,擦你的杯子去吧。"


临近5点,在酒吧里工作的员工早就下班了,只剩下几个老面孔

"你看着他一点啊。"红叔抛下这句就慢悠悠的走了

"?"

红树离开后,我将目光转向了躺在地上的男人


"!"他的眼睛已经睁开了,并且直直和我的目光撞上

……


麻烦


我想着


"黑猫!米洛!"

"怎么了怎么了?"黑猫走过来问道

"怎么说?"我指了指地上的男人

"刚刚红叔把这个家伙拖进来了?"米洛打量着地上的男人

"嗯。"我出了吧台,走到他的面前


"刚刚你是在装睡?"


"我好像并没有说我在睡觉?"那个男人笑着看着我,说道


"所以你能站起来,回到你自己的地方去吗?"黑猫站在我的后面,开口道

"你们老板不是说要把我留在这里吗?所以……"

他站了起来

"我打算留在这里了。"


我:"……"

"那既然红叔说过这话,那我们自然尊重他的意见啦。"米洛看向我,说道


"我们这里可不是收容所,"我冷冷道

"你可以在这里工作,但我们绝对不会让你在这里住。"


"额——"他想了想

"那好吧。"他有些伤心的道

"……"还委屈你了?

"那你应该清楚这是什么地方吧?"黑猫看看我,再看看他,说道

"当然啦。"他摸了摸下巴,"这里不就是深巷吗?"

"你最好清楚。"我转身进了吧台,背起自己的背包,"太晚了,我要回去睡觉了,你们两个看着怎么办吧。"


黑猫:?(不愧是你,摆的肾)

米洛:?(我吐了,真走啊)


"等一下!先别走啊!"那个男人突然叫住了我,我开门的手顿了一下

"我还没有说我的名字呢!"

"……"

"我叫卡慕!"

我头也不回的走了,留下两个无奈的人在店里与他面面相觑



"伙计,来一根吗?"

出门后,对面有个靠墙抽烟的青年向我举了举手中的烟,我认出了他,前几天他才在我们这里喝了酒

"谢谢了,不用。"

我背着包走出巷子

巷子外,天色未亮,人们还在睡梦中时,我默默地走回了家




(此时一位自信小孩拿起了她的笔)

之后可能会画人设图(如果赞多的话……)

【疯狂暗示】
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